close

發這篇只是讓大家知道我還在。

沒有要坑,也還在繼續寫。

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,但請原諒我的拖延症,總是很晚回覆(或是還沒回覆)

 

雖然在這邊不太適合閒聊,但我在噗浪有稍微提到

無由來的失去了動力,導致文章停擺了一段時間。

(下面複製貼上我當初的原文)

 

但也要老實說,前陣子寫完一部分決定刪掉重來後,突然失去了動力。
不是不滿意走向(畢竟一直都走在我規劃好的路線上),也不是覺得重寫很累,就是連打開檔案都做不到。
過了半個月後才逼自己打開檔案,500字是掙扎後的成果。

寫文一直是自己跟自己的掙扎。
有時候會覺何不從善如流跟其他文章一樣在開頭標明結局HE或BE,也大可表明自已的喜好與屬性,藏著很多東西一點一點放出來都要內傷了。
但我一直相信隱藏一些東西會讓閱讀時更有樂趣(還是我根本沒藏好
加上最近很喜歡一個作者,真心覺得我坐著等吃不用自己產出也很好欸

總之,這只是小小表明我還活著也不會棄更。
請再等我一下下。

 

(以上結束)

但如果等太久了,想要確認我是否還活著的話(喂)

可以到噗浪找我,那裡偶爾會發一些掙扎或是無意義的東西

當然要找我聊天也可以的,因為那邊回話比較方便

以上~~~謝謝你們還願意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Dream初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