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一說我對於不等式標題,關於忙內line的定義。

朴智旻、金泰亨、田柾國三人就是忙內line,至於所謂的cp

我在第一回的開頭有提過,內有的配對為95、國旻、柾泰,等於三個人都個配一輪

隨著故事進行到中間,的確會有疑問,這真的是忙內line的故事嗎?怎麼好像只有柾泰是雙向的?

 

但這樣就不是忙內line了嗎?

對我而言,他們三個糾纏在一起的情感就是真正的忙內line

95沒有愛嗎?他們的愛很深,互相理解並離不開彼此,他們或許會互相傷害,但即使受傷了還是不離不棄,是彼此的靈魂伴侶。

國旻有愛嗎?怎麼會沒有。就算一開始柾國覺得智旻是一起長大的哥哥,但隨著智旻感情的變化,他們或許還不是互相喜歡的雙箭頭,但沒有愛能在一起嗎?他們是有著兄弟情與愛情的伴侶,這種組合在現實中或許更能比純粹的相愛長久。

至於柾泰,他們是雙向的。或許田柾國的想法很單純,我喜歡你就要跟你在一起,但金泰亨無法丟下朴智旻,於是就算是雙向也無法順利。

 

三對cp都是很棒的,所以我無法在標題只掛上一對或兩對的名字,因為在我心中,他們就是三人三對,互相相愛無法分離的忙內line

故事也是,如果只是單純的某一對的戀愛故事,其實應該很早就可以結束了

但人的感情不不單純,不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就可以一起走向快樂,人有愛戀就會有自私,而他們三人的自私我覺得大家應該有感覺到了

金泰亨的自私,讓他推開田柾國

朴智旻的自私,讓他以為可以兩個人都擁有

田柾國的自私,讓他放棄自我的選擇

 

不是雙箭頭不代表不會有交集,就算是雙箭頭也不見得能傳遞到對方的心裡

現實就是,面對每一次的選擇我們都不會知道對或不對,今天他做這個選擇導致的結果會是什麼沒人知道

我們不是上帝,忙內line也不是,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局面。

大家可以回到第一回,開頭我寫下了金泰亨的獨白

「私心下永遠沒有什麼公平,也不是你愛我比較多我就必須更愛你,曾經他以為其中一方的退讓可以完成另外兩人的圓滿,但這終究不是一人退出就可以完結的偶像劇。」

「那他們三人該算是什麼?如果只是單純的數學習題該有多簡單,但他們卻是不等式,金泰亨、朴智旻、田柾國怎麼組合都不會是正確答案。」

 

為什麼不寫三對都互相喜歡然後在一起呢?因為這就是現實。

雖然這只是個故事但他們是真實的人,真實的人感情是複雜的,所以才會怎麼組合都無法變成等號。

 

其實在一開始我就想註明,這個故事並不會人開心,甚至有些痛有些苦

但我不想破壞閱讀的樂趣,每次想回大家的推文也怕說太多,但目前進行到中段,我覺得或許可以針對三人的感情做一點解釋

 

能感受到大家入戲的回應讓我很開心,  我還是認為本篇是忙內line的故事

畢竟他們的愛是互相的,就算不一樣,他們也無法離開彼此。

arrow
arrow

    FirstDream初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